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

上課: 來印几棵樹

Ming Jun
Ming Yong

我心目中是希望小朋友畫些樹幹再用手掌印出一些樹。一開始做時, 小朋友就忘了我說的, 就變成現在你看到的, 哥哥弟弟都印得不停手。 他倆從開始的第一堂課不說話不回答, 漸漸地用笑臉來回應我的各種問題, 在這堂課更是使出全身的力氣, 印印印, 顏料滴到滿張都是。還有一個3嵗的小朋友, 手不敢碰顏料。沒關係, 任他畫嘛。
但是, 媽媽來到時, 一看這些畫, 好像馬上往後退了一步的樣子。

在離開前, 我給了小朋友畫紙問說: 要不要回去自己畫?
孩子就點點頭笑笑的回家了。

我覺得, 快樂。





Herman 3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意見